【苏越衍生】【项允超XMike】我宣你,你?[1]

#苏越衍生# #峰霆# #项允超XMike# 

被《得闲炒饭》里面Mike蠢萌的样子萌死了+ +

半论坛体,没看过《幸福最晴天》,所以,项允超对我来说就是工资高,忙起来忙死,闲起来闲死,平时也会朝九晚五上班的,普通人,大概。

 

 

论坛>树洞>情感专区>最近過的好慘,我喜歡了不該喜歡的人

 

1# 三明治什麼味道

 

RT,暑假和朋友們去了上海玩,然後我喜歡了不該喜歡的人。

 

2# = =

 

沙发

 

3# = =

 

前排!!

 

4# 三明治什麼味道

 

過了很久了唉……

這麼久了,都沒人理我麽TAT

 

5# 树洞知心姐姐

 

楼主宝宝乖乖,别理2楼3楼,怎么不开心啦?具体一点吧。讲出来会好一点,我听着呢。

 

6# = =

 

版主大驾光临!目测此贴要火!!!!

 

7# 树洞知心姐姐

 

LS别闹了,替楼主分担分担呗,这才是此版块的存在意义啊。

 

8# = =

 

LZ呢?人??我们等着分(ba)担(gua)呢!

 

9# 树洞知心姐姐

 

楼主?在吗还?

 

10# 三明治什麼味道

 

好不容易有了可以玩的空閒的時間了,而且這次寶寶也不怎麼讓我操心了。和大家一起好好出去玩。第一天的時候,就不太注意結果和大家走散了。我想自己多玩一會兒咯,乾脆一個人亂逛。結果就遇見他了。很……很不好的初遇啦o(≧口≦)o。但是,奇怪,我覺得他長得好好看。尾隨他一段路以後,他就把我揪出來了。嘲笑我口音還(╰_╯)!但是他說和我一樣都是來上海玩的,我們兩個就一起瞎轉啦。覺得蠻開心的。後來朋友打電話來找我我還蠻不舍的。找他要了電話。那天晚上想打電話,我還猶豫了好久o(>﹏<)o。最後決定發短信啦,就我是誰,還有認識你好開心啦,晚安這樣的短信,他不回我又難過。他回了我開心到在床上打滾啊。朋友A就說我戀愛啦。我覺得有點道理,感覺自己有點點心動那。第二天我直接約他了!是打電話過去的!但是他說陪朋友了,有聽到女人的聲音。晚上他回電話說出來看看夜景啦,我立馬答應。覺得在一起超開心的。就一直

 

11# = =

 

楼楼有宝宝?多大?不是暑假吗?不是学生?已婚?所以说喜欢了不该喜欢是说楼楼你有出轨倾向?

 

12# = =

 

感觉楼主憋了许久的话,终于说出来了。。。。。。

 

13# = =

 

楼主这明显是没说完啊,又跑到哪里去了!!?@三明治什麽味道

 

14# = =

 

这么多,,,我都不想看了,而且还都是装逼的繁体。

 

15#三明治什麼味道

 

沿著外灘壓馬路都很開心啊,還給我一種很浪漫的感覺。回去酒店又想接著短信啊,結果朋友R就說我完全是在找麻煩,對朋友哪里會這個樣子,而且還剛剛認識,我好像沒什麼障礙就承認是喜歡了。但是R說這才是麻煩,覺得他說的好有道理的樣子。就憋著,也沒有發短信,他居然也不主動發給我!!!=皿=一直憋著沒發,也沒打電話。一起去的,六個大人,全都是一對一對一對的,以前不覺得,現在覺得好孤單=A=。我們總共只待五天啦,第五天憋不住,還是給他發了“我今天走啦,希望有緣再見。”的短信。結果他等我都到香港了才回資訊,“有事不能送你,一路平安。”覺得好!生疏!!

 

16#三明治什麼味道

 

回复14#:我沒有啊,簡體還不習慣{表情:对手指}

 

17# = =

 

觉得楼主……蠢蠢的……带一点萌……

 

18# 三明治什麼味道

 

回复11#:不是我的寶寶啊,不算是。我單身的。在讀大學啊。

 

剛剛是突然有事,所以我打了一半先發出去啦。Sorry o(>﹏<)o

 

19# = =

 

感觉有点微妙啊,楼主的画风确实是呆萌呆萌。

 

20# 树洞知心姐姐

 

楼主究竟苦恼什么呢?是一颗心付出去了,却没有回应所以难过吗?

楼主说是喜欢了不该喜欢的人?

真的喜欢的话,可以尝试追啊,觉得楼主虽然有主动但是也还没有做出明显的追求举动啊。

刚刚认识,就算聊得来,他也有约过你出来过,但毕竟还是停留在不熟悉的阶段啊。

你既然都因此而苦恼了。说明你还是很看重这份感情的。既然这样又为什么要否认这份感情,说是不应该呢。

楼主是有他的联系方式的吧,可以试试的。

另外,我有点好奇,什么叫,宝宝不算是你的?

 

21# = =

 

同样字数多,版主大大的看起来舒服多了。LZ原来是香港人啊……

 

22# = =

 

好奇什么叫不算是+1

树洞大大说的好有道理的样子,但是我不是很支持唉,估计楼主要追得是异地,不靠谱。

 

23# = =

 

好奇+2

所以现在是鼓励楼主追与不追吗?我投给追一票啦。遇见一个人不容易的,都是缘分。

女孩子追起人来是麻烦,什么矜持不矜持的,唉……

 

24# = =

 

追随树洞大大多年了,但是感觉大大这次没有get到真正的重点。

把楼主繁体的长篇大论的很难找到重点的文字读了好几遍+LS妹子提醒

我点开看了一下楼主的资料,很干净,感觉是内心不堪困扰,特意申请了账号来吐苦水的。

但是!重点GET到了!!楼主是男啊!!!

这!分明就是弯男爱上直男的苦楚!!!!

 

25# = =

 

卧槽!楼上不是真相了吧!

楼主出来说清楚,你是男是女!?

 

26# = =

 

!!!24楼说出了不得了的事情!!!

 

27# = =

 

又是基佬?!看来此贴必火!默默等置顶!

 

28# 树洞知心姐姐

 

被24楼吓了一大跳,等楼主说清楚我在进一步发表意见。

 

 

评论(4)
热度(32)

© 阿呆咯 | Powered by LOFTER